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征求意见会

2013年09月27日 10:06  点击:[]

2013年9月26号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韩卉召集党政办、组织部、学工部、团委、部分基层党委等单位负责人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下文简称《细则》)的征求意见会。

组织部部长唐本文首先对《细则》的编写、修改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和工作实践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韩卉根据讨论情况,对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细则》提出了要求:一是吃透上级文件精神,将上级文件中发展党员的规定贯彻落实到我校的《细则》中;二是结合学校实际,在《细则》中明确发展党员的条件,特别是发展学生党员的条件;三是要明确各级组织和部门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职责,要在《细则》中明确学校党委、党委组织部、基层党委、党支部等组织和部门的相关职责;四是要对党员发展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在《细则》中明确,学校成立党建督导组对基层党组织党员发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最后党委组织部部长唐本文同志表示,党委组织部将按照韩书记的要求和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修改完善《细则》,进一步规范我校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加强支部建设推动宣传思想工作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强化宗旨意识,树立群众观点”的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