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马列主义教学部)赴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开展支部活动

2013年10月21日 09:07  点击:[]

10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一行22人在机关党委书记张四海、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书记、马列主义教学部主任金凤教授的带领下赴花溪羊艾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开展支部活动。

支部一行在杨副监狱长、监狱狱政科、教育科、狱侦科等监狱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场所、教育场所、劳动场所、心理咨询中心,了解现代监狱管理的相关细节,学习社会管理创新的方式和效果,听取监狱干警对监狱设施、服刑人员生产生活情况的具体介绍。

随后,双方在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杨副监狱长首先介绍了监狱基本概况,分别围绕抓教育、抓制度、抓排查具体介绍了现代监狱管理的相关标准、具体流程和一般规范。张四海书记、金凤主任分别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基本概况和马列主义教学部的教学、科研情况。

座谈会上,其他老师还就服刑人员传统文化教育、服刑人员思想转化工作及效果、服刑人员教育教学内容的设计、教育教学方法创新、心理咨询室建设、心理教育教学效果、服刑人员基本技能培养、服刑人员参加自学考试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开阔了老师们的眼界,扩充了老师们的社会知识,是一次非同寻常的社会教育。

机关党委书记张四海(中)和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全体支委

交流座谈会现场

马列主义教学部全体老师在女子第一监狱

上一条:我校赴华中师范大学挂职锻炼干部召开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党群系统一览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