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我校赴华中师范大学挂职锻炼干部召开交流座谈会

2013年10月28日 09:27  点击:[]

2013年10月22日,我校赴华中师范大学挂职锻炼的王茜、李佩、张兆军、梁瑞四位干部在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召开交流座谈会。

他们分别介绍了在各自挂职部门的工作情况。王茜老师简要介绍了华师人事处的工作流程,并在参与整理人事处评估材料及制定华中师范大学“十二五”教师培养培训计划实施方案的过程中,重点学习和关注华师的教师队伍的机制建设。李佩老师协助华师社科处修订科研管理办法,以及参与清理各级各类逾期在研项目等工作,组织申报亚联董和亚洲文化与神学高级进修班项目等。张兆军老师积极参与华师各种评估会议并作为技术秘书参与到专业评估工作中,通过《高等学校教育评估》研究生课程学习评估专业知识和研究各种评估方案。梁瑞老师在外事处积极参与华师110周年校庆及“大学校长论坛”的接待工作,出色地完成了亚洲组的接待任务及所有外宾用车协调工作。

交流座谈会上,四位老师还对华师各个部门工作的规范性、岗位责任意识交换了意见,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主动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我校赴华师挂职干部在华师图书馆前合影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陈扬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现场办公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九支部(马列主义教学部)赴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开展支部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