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群众路线督导组召开会议 传达省委书记讲话精神

2014年03月11日 15:19  点击:[]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安排,3月10日下午,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活动办常务副主任、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唐本文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在传达中央巡回督导组听取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情况汇报会精神时的讲话,以及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对第一阶段听取意见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加强对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我校配合省委督导组向全校各单位派出三个督导组,全程督导各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

校督导组组长、校长助理夏卫东在会上要求,三个督导分组要迅速行动,督促各基层党委及时上报实践活动方案,尽快召开动员大会,为下一阶段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中中成员就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就搞好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