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2014年03月12日 09:25  点击:[]

3月11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机关党委十一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及联络员,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主持,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二、第三督导组到会进行了指导。

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首先对参会人员和各党支部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帮助各党支部与学校督导组建了联系。他接着解读《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对机关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落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最后对各党支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主动与督导组联系,接受指导;二是必须认真组织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教育实践活动,不留死角;三是在严格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积极创新“自选动作”,着力解决机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要及时提炼开展活动的亮点,做好推广和宣传工作;五是各部门尤其窗口部门,要根据工作特点,针对服务对象,挂出标语,营造氛围,让广大师生切实体会到开展活动的实效。

最后,学校第二、第三督导组的蒋定举、袁曙霞同志分别对机关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党支部开展活动要有方案,注重落实,关键要有效果。

机关党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推进会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群众路线督导组召开会议 传达省委书记讲话精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