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审计处支部开展“加强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07日 22:24  点击:[]

3月7日下午,审计处支部开展以“加强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校长郁钟铭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然后 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

郁钟铭说,在加入审计处支部参加组织生活的这段时间,感受到了支部的正能量,支部工作氛围很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支部能够继续“围绕中心工作促发展”,起到战斗堡垒作用。

曹克坚说,今后继续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尚婕说,今后将继续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开展好支部党建工作,并着力在形式和内容上丰富党员生活。

周璐说,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学习,做好工作职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主题党日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启动大会安排部署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机关党委四个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