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启动大会安排部署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工作

2019年03月14日 21:57  点击:[]

为有序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机关党委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专门制定《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于3月14日上午,召开启动大会对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主持召开。

启动大会上,方尚礼细致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特别对党支部调整设置情况、集中换届选举各个环节、需要把握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和提醒。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广泛深入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和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党员正确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目的、意义,全面把握好相关政策要求,珍惜民主权利,按照党章规定,认真参加本单位党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各党支部要严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充分体现选举人的意志,将基层党组织生活中的这件大事做好,按规定筹备各环节工作,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这次会议上,还学习贯彻了贵师院党发〔2019〕5号“关于印发《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好学习讨论活动,引导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发展的事业中,融入学校发展的事业中,融入个人事业的发展中。

会议对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工作要点。

会议最后,对2018年抓党建工作被评为优秀的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进行表彰,现场颁发了奖牌和奖状。


方尚礼主持会议

与优秀党支部书记合影

与先进党支部代表合影


2CEDC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审计处支部开展“加强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