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3年07月14日 14:50  点击:[]

 

为统筹推进学校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切实推动学校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高效完成,7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和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韦维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传达了省考核办关于普通高校年度综合考核2023年第一季度监测情况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昌顺通报了学校综合考核半年评估自查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校综合考核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分别对2023年度学校和二级单位两个层面党委抓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和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修订情况及二级单位综合考核突破发展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说明。

在听取有关情况通报和说明后,校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下半年重点任务做了安排和强调。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过三年的探索实践,综合考核已经成为推动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石培新对做好下一阶段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提高站位为重点,全面统筹,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学校层面要加大统筹力度,校级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把任务领回去,把压力传导下去。二级单位要积极配合,协同发力,把各项工作完成好。二是以直面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抓好问题整改,逐个销号。要以省考核办反馈的问题为切入点,延伸思考、全面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弄清问题之间的内在关联,采取有力举措逐一解决销号。三是清任务为牵引,全面倒逼抓牢任务清单的落实。要紧密结合指标体系要求,全面梳理季度监测、半年评估、年终考核指标任务,列出未完成任务清单,拟定完成时限,严格按计划推动完成。四是以上下沟通为载体,全面联系,抓准考核的环节和时间节点学校各层面要结合综合考核中的工作和问题,积极向上级请教汇报、与下级沟通协调,确保按综合考核的时间节点完成指标任务。

/校综合考核办 图/宣传部  审核/杨昌顺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讲话

 

校长韦维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讲话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韩兵兵讲话

 

副校长邹晓青讲话


副校长任洁讲话


组织部(校考核办)、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作有关情况说明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百名书记讲党课”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