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年07月14日 15:0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优化整合贵州省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推动完成学校2023年引才目标任务,7月13日上午,学校2023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韦维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传达《关于优化整合贵州省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人事处副处长赵玉汇报《贵州师范学院百千万人才引进工作方案》的有关事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兼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昌顺汇报《贵州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二级学院、科研机构领导人员公告》的有关事宜。与会人员对《贵州师范学院百千万人才引进工作方案》《贵州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二级学院、科研机构领导人员公告》进行了审议。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讲话指出,要坚持落实党管人才,切实加强党委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战略是第一战略、人才优势是第一优势”的理念,牢固树立“人才是立校之基、兴校之源、强校之本”的战略意识,把人才工作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和关键一招,有关单位要制定外出引才的具体方案,校领导要主动带队外出抓好引才工作。

校长韦维主持会议强调,各用人单位要紧紧围绕事业发展、学科建设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坚持引进与使用相结合,促使人才引进、培育、使用、管理、服务、考评、激励等系统优化,推动各支人才队伍协调发展,努力打造同学校办学定位相匹配、发展阶段相适应的高水平人才队伍,为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组织部 图/宣传部  审核/杨昌顺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讲话


校长韦维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传达文件精神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汇报有关事宜


人事处副处长赵玉汇报有关事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凯里学院组织部部长杨和平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