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目标管理 >>正文

省教育厅目标考核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2012年11月19日 15:29  点击:[]

省教育厅目标考核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 发布人: 组织部   】

 

      12 月15日 上午,省教育厅2011年度固定资产及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目标考核工作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乌当校区项目建设目标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根据检查内容,我校在文韬苑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目标落实情况汇报会。学校副校长石培新、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处、计财处相关负责人及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基建处处长刘惠安主持。
 
      汇报会上,石培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项目办对我校新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校乌当新校区自2007年建设以来,连续5年被列为省“重大工程及重点建设项目”,按照既定的建设目标,学校一期项目已于2010年10月全部建成投入使用,二期项目为科威特政府贷款建设项目,由于贷款办理周期长,项目建设正在紧张的准备中。学校建设成绩的取得,与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学校基建处副处长杜景明从目标管理、质量管理、资金管理、廉政建设等八个方面做了目标落实情况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我校的汇报后,对我校2011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目标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在新校区建设中,举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取得了辉煌的建设成绩,令人感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认真组织项目实施,摸索出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凝练出的独特的“师院精神”,对高校聚集区的建设是一种激励。最后,检查组成员代表省教育厅对我校在项目推进中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真诚地祝福我校走向新的辉煌。

 

省教育厅2011年度固定资产及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目标考核工作组一行莅临我校

石培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省属高校绩效目标考核组来我校考核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袁惠民率队督查党建四项重点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