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人民网:贵州师范学院 一个党员一面旗

2014年07月03日 09:39  点击:[]

贵州师范学院的前身是创建于1978年的贵州教育学院,2009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改制为普通本科院校。五年的奋力拼搏、五年的风雨兼程,在全体师院人的共同努力下,曾经的“袖珍”学校,华丽变身为一所绿色大学、一个冉冉升起的大学新星。而在这一场脱胎换骨式的蜕变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无私奉献、默默耕耘、全心付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可贵的贡献。

他们当中,有一线教师、有基层干部、有专家学者、有退休老人,但他们都有一个响亮的称号——共产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第九十三个生日即将到来的时候,让我们从贵州师范学院这座群芳荟萃的大花园中撷取几枝绚丽的鲜花,作为党的生日献礼。

上一条:省委第十督导组到我校检查二级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下一条: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学党章、修党性、转作风、树形象、迎评估”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