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省委第十督导组到我校检查二级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2014年07月31日 11:05  点击:[]

7月29日下午,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督导组副组长张绪晃、办公室主任杨抒到我校检查二级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重点抽查了二级学院班子和正处级干部对照检查材料,同时对二级单位班子互提批评意见进行审核。

在抽查了部分材料后,张绪晃向我校活动办反馈了指导意见,他认为我校二级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不足。主要表现为:一是查摆问题,没有聚焦“四风”,缺乏深度,讲工作现象多,讲作风问题少,与自身工作结合不够,例子没有代表性,辣味不够。二是根源剖析没有从价值观、政绩观、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来分析。三是整改措施不实,没有明确整改的时间。四是批评意见聚焦不够,工作建议多,作风批评少,没有辣味。

张绪晃指出,学校党委、活动办、督导组要加强督查指导,确保二级单位及党员干部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归风要准,批评意见要切合工作职务。只有二级单位班子和个人材料合格后,专题民主生活会才能如期召开。

校活动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上一条: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问题我校举行“领导接待日”活动 下一条:人民网:贵州师范学院 一个党员一面旗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