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支部共建开新局 党建引领促学习 ——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与我校开展支部共建联建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18:33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支部共建、党性教育、互鉴互助,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5月30日,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十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及省教育厅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我校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支部共建联建活动。

在我校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带领下,参加共建活动党支部先后参观了贵州教育史馆,详细了解我省教育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历史成就,进一步培树支部党员的家国情怀、人民情怀和教育情怀。随后参观了贵州教育系统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基地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与会同志深切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参观我校优秀传统文化培训基地——印山书院后,共建支部召开了座谈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徐麟书记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聚焦聚力推动贵州工作高质量发展。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参加支部共建活动分享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十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龙朝阳,省政府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谌洪川,省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施萍,省教育厅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江疆,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昌顺等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体悟和感想深入交流探讨、分享真知灼见。

龙朝阳在总结时强调,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内容很丰富,形式很新颖,加深了各支部以及党员同志间的认识和了解,密切了支部与支部、单位与单位之间的联系沟通与情感交流,通过“实地参观+集中学习”形式,让共建活动有声有色,达到了党员受教育、支部共交流、业务同分享的目的。



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喜报!我校韩彪同志被授予“全省乡村振兴 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称号、薛朝华同志 被授予“铜仁市乡村振兴优秀 驻村第一书记”称号 下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