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喜报!我校韩彪同志被授予“全省乡村振兴 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称号、薛朝华同志 被授予“铜仁市乡村振兴优秀 驻村第一书记”称号

2023年06月15日 11:13  点击:[]

近日,全省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会议,表彰了上一轮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先进集体,我校韩彪同志被授予“贵州省乡村振兴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称号。铜仁市召开全市驻村帮扶工作表彰会暨动员部署会议,我校薛朝华同志被铜仁市授予“乡村振兴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称号。

薛朝华同志2019年9月至2021年5月选派至印江县峨岭街道杨柳塘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2021年5月选派至印江县峨岭街道同心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并作为驻村工作队队长。韩彪同志2021年5月选派至印江县峨岭街道黔溪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中他们始终秉承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舍小家顾大家”,毅然投身乡村振兴第一线,通过走家串户访民情,踏上田间地头同群众拉家常,与村干部谈心谈话,深入群众了解村情民意。通过召开党员干部会、组长会、群众会、小组会、院坝会、主题党日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作用。把乡村振兴作为培养锻炼的广阔舞台,用心用情用力帮扶,脚踏实地、沉下身子,真蹲实驻,真帮实扶,不断提升驻村帮扶工作实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了贵师院人的一份力量。

文/图 组织部 审核/杨昌顺


全省驻村帮扶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会会议现场

全省驻村帮扶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会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支部共建开新局 党建引领促学习 ——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与我校开展支部共建联建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