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2023年06月29日 14:55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建立常态化工作管理调度机制6月27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会暨党建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主持。

会上,各院(系)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带头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以及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落实“一岗双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内容作了现场述职。石培新在总结讲话,既肯定了大家抓党建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现实差距,努力加以改进。

石培新强调是持续抓牢理论武装,院(系)党组织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暑假期间结合各单位自身实际,采取适当方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不间断二是持续抓牢基层建设,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品牌化、效能化上狠下功夫,继续开展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活动。三是持续抓牢党建引领,带头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考核,带动班子扛起主责、抓好主业,作出示范、当好表率。

院(系)党组织书记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处)、党委学工部、纪检监察机构、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组织部 / 宣传部 审核/杨昌顺

石培新讲话

熊世桓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喜报!我校韩彪同志被授予“全省乡村振兴 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称号、薛朝华同志 被授予“铜仁市乡村振兴优秀 驻村第一书记”称号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