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3年12月21日 19:46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20231221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全体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二级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等17家单位的党委书记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职,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作书面述职。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同志逐一对各院(系)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过去一年各位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下一年度工作提出了指示和要求。

石培新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党建统领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有力推动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石培新强调,各院(系)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一要聚焦突出政治引领凝心铸魂,继续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二要聚焦严密组织体系夯基固本,做好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聚焦增强党建质效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和担当精神,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确保从上到下抓基层党建要求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组织部          图/ 宣传部       审核/杨昌顺


石培新讲话


熊世桓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岁寒情暖迎佳节——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全省高校党建先进典型”党建引领成果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学院举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