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全省高校党建先进典型”党建引领成果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学院举办

2023年12月08日 17:19  点击:[]

为深入推进“五级书记抓党建”“五个一批”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全省高校党建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12月7日至8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贵州师范学院、贵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贵州高校党建实践创新基地)承办的“全省高校党建先进典型选树对象”党建引领成果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学院举办。各省属本科高校、省市(州)共建本科高校、厅属职业院校党委组织部门负责同志、贵州师范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全省高校党建先进典型”党建引领成果展和全省高校党建先进典型选树对象交流沙龙。党建引领成果展展示了2021年以来,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培育选树的39名党建带头人、党务骨干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交流沙龙上,邀请了全省高校党建带头人选树对象李娅、舒高攀、优秀共产党员选树对象唐东昕、任艳玲和党务骨干选树对象周蓓、周铮作为发言代表,他们以身边人身边事的方式,结合自身以党建引领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的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省党务干部搭建了交流、展示和学习的平台,通过以榜样引领、用典型带动的方式,激发了党员师生们学思悟践、笃行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高校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菁菁 图/吴国智  审核/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


全省高校党建先进典型选树对象交流沙龙现场


全省高校党建带头人选树对象李娅同志作交流发言


全省高校党建带头人选树对象舒高攀同志作交流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选树对象唐东昕同志作交流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选树对象任艳玲同志作交流发言


党务骨干选树对象周铮同志作交流发言


党务骨干选树对象周蓓同志作交流发言


参观“全省高校党建先进典型”党建引领成果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期党支部书记论坛暨党建实务培训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