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我校举办首期党支部书记论坛暨党建实务培训会

2023年11月30日 17:2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基层党组织和党支部书记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党建工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1129日,我校在印山书院举办首期党支部书记论坛暨党建实务培训会,论坛由党委组织部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具体承办全校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党建实务培训阶段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赵财茂同志如何规范使用《党支部工作一本通》”为题从规范填写会议记录,支部的重要工作台账、流程、制度等基本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学生党支部书记论坛阶段主要围绕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疑难问题处理方法探讨这一主题进行交流研讨。会上,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以《强化一二三四,不断推动发展党员工作提质增效》为题,从一本指南把握方向,二项制度细化标准,三个关键突出重点,四级审核提供保障方面作了精彩的主题发言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敏、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汪远秀分别就发展党员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与会同志积极参与讨论交流论坛的举办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下一步,党委组织部将积极搭建更多平台载体、完善政策条件,通过党建实务培训、相互观摩学习、共商突出问题解决等方式,带动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务工作者互学互鉴、共解难题、提升能力,把支部基础性工作抓好抓实,从而巩固好党执政大厦的地基。


   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               审核/郭娅

 

党建实务培训会现场

党支部书记论坛现场

 


 

上一条:“全省高校党建先进典型”党建引领成果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学院举办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提升领导教育教学改革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