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学院2015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2015年08月03日 14:01  点击:[]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部门,实验中学:

2014年,全校教职工上下一心,锐意进取,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并在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2014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中成荣获了二等奖。为确保全面完成我校2015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任务,切实将各项目标责任落到实处,现将经教育厅批准的《贵州师范学院2015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以下简称《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各牵头单位和责任部门按照目标任务和考核指标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争取再创佳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牵头单位根据《任务分解表》的任务分工和考核指标要求,制定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协同责任部门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请各牵头部门于8月11日前将制定好的工作实施方案送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目标办,目标办设在党委组织部)。

二、2015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将继续采取延伸考核的方式,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将在各部门工作推进工程中,适时进行抽查,11月底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果将及时予以通报。

三、各牵头部门要注意收集整理目标任务完成过程中的有关印证材料,委派专人负责收集管理,所有目标任务均需有详实的印证材料。2015年12月20日前,各牵头部门要完成自查报告撰写和资料收集工作,并将所有材料整理装盒送目标办。

四、各相关部门要把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与学校绩效考核结合起来,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考核情况,对相关部门进行奖惩。

附件:贵州师范学院2015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

上一条: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社会交往保密须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层次人才专家考核及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