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07日 09:18  点击:[]

2020年11月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系列重要论述,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单霜主持,组织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王万强同志领学了《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单霜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通报贵州省纪委监委关于五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伍燕同志为大家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微党课。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围绕“防风险、守底线”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五个问一问”工作要求,从守好发展和生态底线、守好脱贫攻坚底线等六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找准了问题和短板,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伍燕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组工干部,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系列重要论述指导实践,以践行“两个维护”为根本,扎实做好组织、干部、人才等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图文\吴蝶

 

王万强同志领学《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上一条:机关4个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总书记红色足迹,领略新时代贵州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硬核助力“消费帮扶”优质农特产品火爆亮相贵州师范学院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