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开展“红心永向党,嘱托永牢记”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9日 18:32  点击:[]

2021年12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开展了“红心永向党,嘱托永牢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家家主持,组织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的开始,孙家家首先向杨昌顺、吴蝶两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祝贺两位同志在十二月迎来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杨昌顺、吴蝶同志表示这是入党以后收到的第一份“政治生日”礼物,也分别结合个人实际分享了入党心得。

会上,杨昌顺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第四部分“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节选,并强调全体同志在会后要逐字逐句读原文,深入领会,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干正洋同志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第三部分“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孙家家同志领学了《中共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孙家家、单霜、秦随涛等三位同志结合自生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

最后,廖栋雯同志以“冰雪长津湖”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解了历史上的长津湖战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文、图/ 单霜  审核/ 孙家家

会议现场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驻印江工作队系列报道三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