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4年05月29日 09:22  点击:[]

2014年5月28日早上10:00,外国语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在明义楼333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瑶,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明勇以及学生支部教师游超颖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党委书记张瑶分别从党员关系转出、离校须知、毕业生资助项目以及毕业生征兵入伍等相关事宜作了详细的阐释和说明,并要求各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明勇对2014届毕业生党员进行安全教育,要求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并对即将毕业的党员们寄予了极大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后,乘风破浪,争做国家栋梁,为校争光。最后,学生支部书记游超颖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

此次大四毕业生党员大会顺利举行。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向上,勤恳实干的精神风貌。深刻贯彻了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的思想,同学们需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现场

党员认真聆听

党支部书记李明勇交代离校事宜

 

张瑶书记交代事宜

 

上一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管理的触须深入到基层第一线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研讨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