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管理的触须深入到基层第一线

2014年05月29日 12:45  点击:[]

5月28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国培办”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组织召开座谈会,与“贵州万名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行动”第四期初中校长班的部分学员进行了交流,就校长培训工作中的后勤服务、班级管理、课程设计、活动安排、专家聘请等方面的问题,广泛征求了学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现场的解答。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干训部主任蔡晶参加了座谈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的重要手段,并贯穿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本学期开学以来,他们通过党政联席会议作出决议:为了增加“贵州万名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行动”的管理力度,从2014年起,该项目的所有培训班,包括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和特岗教师培训班,班主任一律由班子成员担任,不再由普通教师担任。自本学期开学以来,他们先后举办了7期培训,其中校长培班4期,特岗教师培训3期。在培训工作中,全体班子成员作为班主任,深入到第一线,通过与广大学员的零距离接触,实现了沟通交流的常态化、解决问题的现场化、改进工作的及时化、教学管理的精细化。不仅及时解决了广大学员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激发了广大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而且收集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改进培训水平、提高培训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赵德肃院长解答学员提问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文朝荣先进事迹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