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预备党员选拔工作

2014年06月06日 22:5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培养一批优秀的学生党员,外国语学院于2014年6月5日开展了对预备党员候选人的选拔工作。本次选拔工作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瑶、副书记李振国、副院长罗泳、学生党支部书记游超颖、以及卢静、李明勇两位老师担任评委,对各班级候选人展开面试工作。

面试过程中,评委老师就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学习成绩以及参加活动等情况展开询问,全方位深入地对候选人进行了解。最终,在36名候选人中选拔出了12名优秀的预备党员。

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同时也是一种责任。张瑶书记鼓励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瑶书记担任面试考官

\

李振国副书记聆听候选人的回答

罗泳副院长对候选人进行提问

上一条:数计学院新老学生党员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维护生态师院 下一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别具一格的党日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