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数计学院新老学生党员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维护生态师院

2014年06月09日 22:55  点击:[]

为了加强毕业生对师院的记忆,印证他们与母校母子般的血脉之情。6月6日下午,数计学院党委以学校后山绿化带给树除草为契机,以创建生态师院为载体,组织各学生党支部新老党员代表开展“留下一片绿荫,留下一丝记忆”给树除草活动。

活动伊始,新老党员们手持工具,有的负责挑水、有的负责培土,活动现场热烈有序,同学们分工细致、相互配合,人人都乐在其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同时也在活动中提高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此次活动中党员们以身作则带头维护校园环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的同学一起加入维护生态师院的行动中。

活动现场

党员合影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预备党员选拔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