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4年06月17日 09:53  点击:[]

6月10日,文学院党委在明德楼425教室组织召开了“文学院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团委书记陈亦桥、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10、11、12级全体党员出席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陈亦桥主持。

在大会上,蹇登绯老师先就“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和“个人档案”应注意的问题,对毕业生党员进行耐心地指导;接着是2014届毕业生党员发言,大多围绕实习、找工作展开,都表示在教学实习中收获很多,愿意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11、12级党员代表进行简单发言并祝福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整个组织生活会庄严而不失欢乐,气氛融洽

最后,韦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文明离校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二是要坚守党员的信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勇于承担责任;三是要竖立正确的择业观,开启人生新篇章。

本次大会是文学院的160多名2014届的毕业生党员在大学校园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接近两个小时的真诚交流,既体现出文学院党委对各位党员的关怀,同时也表达了毕业生党员对文学院的热爱,是毕业季工作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新老学生党员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维护生态师院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