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纪检监察办公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03日 21:00  点击:[]

 8月31日下午,纪检监察办公室党支部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王之瑞以及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韩彪同志主持。

会上,刘喻同志作了题为“高标准 守底线——认真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支部党课,以《条例》内容梳理和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行为新增的内容,生动形象的解读了《条例》修订的重点,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以学习提高认识、以案例警醒自身,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以廉洁之基筑牢学校发展之业。

最后,于治鳞同志传达了省纪委干部监督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夏红民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教务处、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做廉洁之人,行廉洁之事——校纪委书记王之瑞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上廉政党课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