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 我校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2019年03月12日 22:06  点击:[]

3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纪委书记邬卫东出席会议。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处、计财处、国资处等配合巡察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巡察组的全体成员和十个被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邬卫东主持。

会上,邬卫东传达了《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中共贵州省教育厅党组巡察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对第五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巡察工作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

石培新在会上首先肯定了前四轮巡察所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了前四轮巡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第五轮巡察组和被巡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巡察组同志在巡察工作中要不讲情面地巡察,高度负责地巡察,有规有矩地巡察。要求被巡察单位要保持好的心态,主动接受巡察、开门接受巡察、诚恳接受巡察、积极配合巡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巡察工作的着力点。发现问题准不准确、尖不尖锐、全不全面、客不客观是检验巡察成果的重要方面。三是要加强巡察整改,充分运用成果。希望通过巡察整改来发现和规范我们的工作。

按照会议议程,宣传部部长邹晓青、组织部副部长杨昌顺、巡察办专职副主任舒红琴、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于治鳞分别根据各自部门职能,对巡察组如何开展巡察工作、党的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巡察要点进行了巡前培训。


 石培新讲话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石培新讲话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邬卫东主持会议

3460D

会议现场


 

上一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我校召开第二轮巡察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教务处、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动员大会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