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08日 18:3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6月5日,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组织部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为扎实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问题认领、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梳理巡视整改意见建议听取意见、梳理巡视整改意见建议等准备工作。

会上,孙家家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查摆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在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带头,党员领导干部及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政治和工作情况,对照问题清单、党员标准、岗位履职等方面,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同志们深挖问题根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向党组织交心亮底。在相互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同志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大家的发言既有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辣味,又有同志间互相帮助的真情。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将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对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将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强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部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文/图 杨帆 审核/伍燕

会议现场

上一条:凸显政治属性 提升使命意识 贵州师范学院纪委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调研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到教师工作处、学报编辑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召开工作动员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