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报告、听党课、悟初心”主题党日

2020年10月09日 21:30  点击:[]

10月9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710会议室开展了“学报告、听党课、悟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单霜同志主持,组织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单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杨明同志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在关键时期的使命担当,彰显了共产党员本色。全体党员应该积极学习他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用无私的品格、坚强的意志和奉献精神。随后,伍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与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学校未来的奋斗目标与发展思路、今后五年发展任务与主要举措、全面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党员们分别结合组织、人才、干部工作实际,就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针对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党的建设任务,以强烈的责任当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代会谋划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接着是支部微党课和“六课一书”活动,王万强和李育两位同志以党内政策法规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微党课。本期的读书分享会,学习书目是《入党》,支部全体党员就读书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在分享交流中,党员们表示《入党》一书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发展党员的要求和程序有了进一步了解,更进一步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热情向往,激励后来人继承这种优秀品格。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话剧视频《天眼之魂》。观影结束后,党员们表示更加体会到老一辈科学家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

文/图 单霜 审核/杨昌顺

活动现场

组织委员单霜带领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

王万强同志上微党课

观看话剧视频《天眼之魂》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凸显政治属性 提升使命意识 贵州师范学院纪委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调研工作座谈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