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2023年04月06日 14:30  点击:[]

2023年4月4日,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华一行14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基层党建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昌顺,以及商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黄华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全省教育系统第一批“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贵州师范学院党员教育基地,实地观摩了我校全国样板党支部——地理与资源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商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党建基础性工作、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内容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有效促进了两校间的交流学习,增进了彼此间的深厚情谊。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沟通合作,增进互学互鉴,促进互联互通,进一步巩固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积极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方法路径,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文/赵财茂图/宣传部审核/杨昌顺

杨昌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华讲话

会议现场

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参观地理与资源学院教师党支部

参观商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合影留念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驻印江工作队召开驻村工作专题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