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深化校地合作共建 党建引领赋能高质量发展——乌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雷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2022年08月23日 10:19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共商共建共享机制,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坚持党建引领赋能高质量发展,8月22日,乌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兼)金雷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提出要求和期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我校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有关情况。

会上,金雷介绍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的建议。他希望在乌当推进乡村振兴、推动转型发展、奋力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学校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在人才服务地方、基层党建共建等方面增强联系和交流,努力形成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局面。

熊世桓对金雷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乌当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坚持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使命和担当,充分整合发挥人才、科技、教育等优势和资源,通过加强合作给学校与地方注入创新发展的动力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学校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优势资源,进一步强化沟通密切协作,主动构建高质量推进校地合作共建的新发展格局;要紧紧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进一步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助力乌当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互帮互助,深化校地合作,走出一条“共建共享、双向赋能”的建设路径。

区委组织部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党员教育基地、印山书院、贵州教育史馆、地理与资源学院教师党支部。会前,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会见了金雷一行并合影留念。

区委组织部、人社局、教育局、团委,以及学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 审核/杨昌顺


合影留念

召开座谈会

实地考察地资学院教师党支部

上一条:“柚”逢师院 ——印江红香柚在我校热销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首届“印山英才奖”获得者陈起伟: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彰显贵师院担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