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目标管理 >>正文

省加快发展目标考核组到校考核2013目标完成情况

2014年03月13日 16:18  点击:[]

3月13日,以省直目标办原专职副主任廖翼翔为组长,贵阳学院副院长焦艳为副组长的省加快发展目标考核组一行9人,到我校对2013年加快发展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我校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和反馈会。

校长李存雄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2013年加快发展目标情况,他从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办学特色进一步凝练,办学空间进一步拓展,党组织及党员作用进一步发挥等方面向考核组介绍了我校2013年发展情况。

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了考核。

反馈会上,考核组组长廖翼翔同志代表考核组对我校2013年加快发展目标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工作思路清晰,定位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推进有力,人才引进成效明显,学科建设符合学校实际和贵州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科学研究取得较好成绩,并就我校完善目标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考核组组长廖翼翔同志代表考核组讲话

校长李存雄向考核组汇报我校2013年发展目标情况

副校长汪弈主持会议

考核组认真负责查阅资料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贵师院党发〔2013〕25号】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学院2013年加快发展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