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目标管理 >>正文

我校召开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2014年10月20日 09:34  点击:[]

10月17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扬、副校长汪羿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部门加快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汪羿副校长在听取各相关部门的汇报后,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牵头部门要加强同其他责任部门的对接和沟通,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每一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二是注意资料的收集整理,并积极争取教育厅相关处室的支持和指导,保证每一项考核指标都不丢分。

陈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目标考核工作,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要求,把加快发展目标考核与学校绩效考核结合起来,对考核指标进一步进行细化和量化,由人事处牵头,组织部等相关部门配合,各部门、各学院参与,在近期拿出一个完善的目标绩效考核方案,形成“责任层层落实,压力层层传递”的工作机制,以目标绩效考核为抓手,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4年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省加快发展目标考核组到校考核2013目标完成情况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