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目标管理 >>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2015年03月03日 16:14  点击:[]

2015年3月2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4年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扬、副校长令狐荣锋、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令狐荣锋、令狐彩桃对做好迎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陈扬强调,全校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思想上要端正态度,以扎实的工作和饱满的热情,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超额完成,力争在今年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目标绩效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是对我校一年来各方面工作成效的集中检验,事关学校的声誉,各学院、部门特别是指标责任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调动积极性,形成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层层落实的工作体系。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结合。要认真做好自查自评工作,全面收集支撑材料,充分挖掘本单位、部门工作中的亮点与特色。要把目标绩效考核同推进年底各项工作总结结合起来,同下一年的工作计划结合起来,同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绩效考核结合起来,统筹落实。三是要通力合作,增比进位。全校各部门单位要围绕创先争优、增比进位而共同努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在“硬任务”上不扣分,在“软指标”上不丢分,在特色创新上多争分。

会上,考核指标相关牵头部门还就此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有关工作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迎接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筹备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