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长李存雄接待来访群众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2014年09月17日 09:06  点击:[]

9月17日下午2:30,贵州师范学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在群众工作中心如期进行。李存雄作为接访的校领导,在计财处处长曹克坚、信访办主任芦军的陪同下,共接待了5位来访人员,接待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

李存雄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来访人员的诉求,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李存雄强调,学校党政领导非常重视“校领导接待日”活动,要让“校领导接待日”成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落地”形式之一,在已有的联系群众、听取意见的渠道基础上,进一步拓宽群众意见表达渠道,更加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完善规章制度,理顺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

针对来访人反映的具体问题,李存雄要求参与接待的学校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依政策,以人为本,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调查核实情况,立即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处理的意见和思路。

来访人员对学校领导畅通联系群众渠道,耐心听取来访群众意见,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用心改进工作作风的态度和举措表示欢迎。

校长李存雄认真听取来访人员的诉求

来访人员反映问题和困难

领导接待日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15个基层党委顺利完成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下一条: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问题我校举行“领导接待日”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