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问题我校举行“领导接待日”活动

2014年09月12日 09: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大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效,9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扬带领组织部部长唐本文、信访办主任芦军赴群众工作中心,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师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将群众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质量。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秀华反映,外地博士落户问题比较麻烦,派出所手续比较繁琐,从河滨派出所、乌当派出所和生源地派出所往返跑动户口落地问题,均未办理成功。

唐本文马上请来保卫处负责户籍管理的李老师共同协商解决。并就此当场联系了保卫处处长蒋江南,协调解决。

陈扬表示,一定会协调解决此事,督促做好落户工作。陈扬要求,学校要切实做好信访工作,化解矛盾,解决师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具体困难,总结经验,做出品牌。他说,学校要以“教学高水平,办学有特色,人民满意的大学”为主旨,创建“智慧校园、美丽校园、和谐校园、平安校园”。

“领导接待日”是促进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加强沟通交流的一个有效渠道,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学校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组织此项工作,努力推动校领导与广大师生之间的面对面信息交流,积极拓展对话渠道。据悉,信访办还将细化流程,理顺信息搜集和“领导接待日”后的反馈机制,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以常态化方式定期举行“领导接待日”活动,为建设智慧、美丽、和谐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陈扬到群众工作中心时,看望勤工俭学的学生

陈扬要求学校要切实做好信访工作

接待日现场

上一条:校长李存雄接待来访群众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下一条:省委第十督导组到我校检查二级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