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20日 19:5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9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杨昌顺,各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伍燕全面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同志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的讲话精神和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同志讲话精神。她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准确理解和把握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深刻内涵,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求实效。

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增强党的组织功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达标过硬、提质升级;学校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带头抓好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加强对广大党员和干部的培训和教育,把思想统一到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摸索和打造基层党建工作的新亮点,全力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杨昌顺就二级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培训。他分别从换届工作中的组织准备、酝酿提名、党员大会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选举、总结备案等五个阶段给大家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提升了基层党务工作者换届工作的业务水平,为二级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有序推进打好坚实基础。

56B1E

伍燕传达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杨昌顺作培训

 会议现场

 

上一条:让菜园子直通菜盘子 产业扶贫再发力 下一条: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我校交流党建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