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委员大会

2019年05月28日 22:09  点击:[]

5月24日,教育科学学院于逸夫楼416顺利召开中共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副校长郭文,学校换届办组织组李艳琴、王万强。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刘红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郭文致词,对本次大会换届选举做了要求。她要求投好庄严的一票,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党员信得过的党委委员。会议第二个议程,彭祥友同志代表中共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上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强调我们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知行合一,团结奋进,为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会议第三个议程:审议中共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分组审议以所属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两个小组进行。分组审议后,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表决。

会议第四个议程:选举中共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中共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本次共有委员候选人9人(申苒、张源、傅小芳、刘红、赵政、彭祥友、李琴、袁川、黎平辉),通过选举产生委员7人。本次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设监票员1名,计票员2名,最后申苒、傅小芳、刘红、赵政、彭祥友、袁川、黎平辉7名同志成功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组审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教育帮扶——我校与印江教育局就2019年教育培训帮扶进行座谈 下一条:团结拼搏 修德砺能 体育学院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