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19年05月27日 22:14  点击:[]

5月24日,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宁静楼150会议室顺利召开。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莅临指导,换届办组织组第五组组长石含洲到会督导;大会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何毅主持。

熊德永、周筑文、陈德良等上一届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会,科研处处长(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瑞、博士代表九三学社会员闻水国、教师代表工会主席张扬列席本次会议。大会主要审议了由熊德永代表上届党委所作《凝聚力量求发展、开拓进取谋未来,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为开创物电学院新局面努力奋斗》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熊世桓首先代表校党委致辞,充分肯定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五年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上强调,换届选举,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凝心聚力、励精图治,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物电学院新局面努力奋斗!随后,熊德永代表上届党委作报告,对五年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在党的建设、教学改革发展工作等方面的主要成就、基本经验和存在不足进行系统报告,客观分析了新时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未来五年的改革发展进行了部署安排。

与会代表分成三个小组审议工作报告。代表们在审议工作报告时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体代表回到主会场后,工作人员宣读《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表们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参会全体党员在经过充分酝酿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从9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向坤、刘高福、何毅、陈德良、李世雄、周筑文、熊德永等7名同志组成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

在嘹亮的《国际歌》中,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落下帷幕。经校党委批复后,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熊德永同志为机关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周筑文、何毅同志为副书记。会议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李世雄同志为组织委员,陈德良同志为宣传委员,向坤同志为纪检委员,刘高福同志为统战委员兼青年委员。

新当选的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发表讲话,他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向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熊德永要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从现在开始,申硕、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的重任就历史性地落在了新一届委全体同志的肩上,我们接过的不仅仅是“接力棒”,更有千钧重担、光荣使命。我们每个人都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谆谆教诲,珍惜舞台、珍惜机遇,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苦干实干拼命干,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合格答卷。

熊世桓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向大会致辞

同志们分组讨论《工作报告》

同志们投票选举新一届委员会

全体同志奏唱《国际歌》


上一条:团结拼搏 修德砺能 体育学院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围绕中心抓党建 服务教育促发展——中共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