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申领工作的通知

2014年02月25日 16:18  点击:[]

各学院、部门:

根据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发放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的通知》(黔人社厅通﹝2014﹞16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申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员范围

我校在编及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

二、 申请人员需提交材料(详见附件1:黔人社厅通﹝2014﹞16号)。

三、 申报材料提交方式及时间

以部门为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本部门高层次人才填写个人申报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于2014年3月5日前将纸质版(须经部门负责人签字认可并盖部门公章)交人事处常老师处,同时将附件2(贵州省高层次人才审核认定申报表)、附件3(贵州省高层次人才审核认定汇总表)电子版发人事处常老师内网邮箱。

附件

上一条: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学党章、修党性、转作风、树形象、迎评估”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刘南燕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