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列席指导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2023年11月17日 09:53  点击:[]

本网讯 11月16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28次党委会和第31次党政联席会,校党副书记熊世桓列席会议并做指导。

熊世桓对教育科学学院的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进行了肯定,他指出会议组织规范、准备充分、效果较好,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严格执行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坚持一事一议、末位表态,充分贯彻落实了民主集中制。同时他也要求,二级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要坚定不移推动“第一议题”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实效化;要强化责任担当,群策群力进行研判,高效解决和完成好学院事业发展的任务和问题;要系统谋划、抓细抓实,进一步落实好闭环管理;要注意做好资料建设和归档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在党委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万琚在党政联席会上传达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推进教育公平”内容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文/赵政 图/申苒 审/赵政 宋万琚 肖湘


熊世桓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围绕发展大局 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