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建设>>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云上“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战胜疫”

2020年03月13日 09:43  点击:[]

3月6日,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战胜疫情”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单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在线收听。

首先,伍燕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组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始终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困难面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随后李育和杨帆两位同志分别为支部党员上了《奉献》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两堂微党课。会议最后,支部党员通过云上视频,向滞留在武汉的刘世成老师送达问候和祝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坚持做到上下一条心,确保人到、心到、责任到、措施到,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筑起坚强的战斗堡垒。

图:单霜  文:杨帆


组织部党支部云上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