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建设>>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02月28日 17:58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27日,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主持。

杨昌顺代表支委班子向大会述职,报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开门见山、直面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查找问题、共同进步的目的。

杨昌顺在总结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各位党员准备得很扎实,在自我批评时,见人见事见思想,严格深刻,直面问题,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在相互批评时,坦诚相见,敢于“亮剑”,勇于指出问题,做到了真敢批评,讲到要害,动了真格。会后,党员同志要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按照有关要求,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还开展了支委班子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文/赵财茂 图/单霜 审核/杨昌顺

杨昌顺代表支委班子述职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开展“感恩奋进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云上“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战胜疫”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