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建设>>正文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组织部部长林安鑫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2023年09月13日 11:36  点击:[]

913日,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林安鑫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工作,双方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副主任杜彪、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林静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娅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代表学校对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一行到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我们两校很有缘分,今天见到大家感觉很亲切,希望以后大家常来常往,多“走走亲戚”,联络联络感情。

   林安鑫介绍一行来交流考察目的和与会人员情况。郭娅介绍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杜彪介绍我校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有关情况和具体做法。双方围绕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希望以后多联系、多往来、多交心,双方互通有无。

石培新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巡察工作会议 暨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