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3年09月13日 16:46  点击:[]

9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云跃、联络员马朝群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主持。

     郑云跃充分肯定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学校党委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结合、一体推进,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下一步,学校要慎终如始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要求,推进理论学习再强化、成果转化再实化、建章立制再强化,建立健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难题、促发展的强大动力。

 

石培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各项目标任务做到了“五个突出”,通过突出“领”字,聚焦头雁效应,把示范带动贯穿始终;突出“学”字,聚焦学深悟透,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突出“研”字,聚焦精准施策,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突出“干”字,聚焦干事创业,把推动发展贯穿始终;突出“改”字,聚焦问题靶向,把检视整改贯穿始终,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实效,切实推动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有力助推了学校高质量发展。


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石培新强调,我们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常学常新,在推进调查研究上走深走实,在构建长效机制上落实落细,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走好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为实施贵州特色教育强省战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防范间谍行为须知 下一条: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组织部部长林安鑫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