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建设>>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列席指导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会

2023年11月03日 10:20  点击:[]

本网讯 11月3日,音乐舞蹈学院在逸夫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25次党委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列席会议并做指导。

在全程旁听党委会后,任洁讲话。她表示,音乐舞蹈学院班子团结,能够按照各自分工,坚持民主集中制和议事决策机制,切实履行职责,此次党委会召开效果较好。她指出,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是集体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重要形式,是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重要体现,开好两个会议对学院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任洁从会议的形式及内容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推动“第一议题”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实效化;二是认真学习学院议事规则,严格执行“一事一议”原则,坚持集体决策,遵守少数服从多数原则和末位表态制度;三是落实党委会与党政联席会闭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要亲自督导,落实决策执行情况。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李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党政办张静列席会议。

图/音乐舞蹈学院新闻中心 文/袁欣怡 审校/袁欣怡 宋建强 李佩


任洁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到休闲体育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列席指导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联席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