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建设>>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列席指导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联席会

2023年11月01日 17:28  点击:[]

本网讯 10月31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韬苑31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27次党政联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列席会议。

会上,任洁全程认真旁听后,对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联席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严格执行基层党组织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和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重要举措,二级学院要认真研究并落实有关政策和规定,分清学院党政事务,科学决策,发挥好二级学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任洁要求,一是加强对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的学习和认识,贯彻落实好“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二是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民主决策末尾表态制度;三是严格把关会议材料,避免出现低级错误;四是及时跟进督导落实会议决定,确保件件有反馈、事事有落实。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组织学习宣传了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党政办张静列席会议。

文、图/郑运 审/肖煜之 李明勇 王军

任洁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列席指导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调研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