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建设>>正文

我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2023年10月10日 14:35  点击:[]

本网讯 10月10日上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在印山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培新同志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韩兵兵主持会议,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

石培新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的政治要求,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推动赶超跨越,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更是加快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的重要机遇,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压实责任不断增强整改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级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必须自觉担负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督促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做好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党内通报、制定整改方案等工作,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限时整改,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从本级、本人改起。要精准整改,切实从严从实狠抓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牵头责任领导、部门和责任人要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组织责任部门相关人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以重点问题整改带动面上问题整改,深化标本兼治,注重源头预防和建章立制,做到自己的问题精准改、别人的问题对照改、点上的问题面上改,确保件件有人抓、事事有人管。要加强统筹,推动形成省委巡视整改的强大合力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安排认真推进工作,准确把握政策,加强监督检查,建立健全定期调度、日常监督、整改销号等工作机制,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具体举措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举一反三到位、长效机制到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将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转化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成效。

会上,韩兵兵传达了《关于做好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整改有关工作的通知》。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今天会议精神的学习落实,加强上下联动、信息沟通,逐条逐项抓整改,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严格落实动态管理、挂账销号要求,有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以高质量的开局写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前,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专班向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移送了党内通报稿,向各牵头整改单位移送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清单。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机构科级以上(含)干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图/ 冉海军  文/校巡视整改工作专班  审核/韩兵兵


石培新讲话

韩兵兵主持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调研 下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向贵州师范学院反馈巡视情况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