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和示范认定复核调研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2年06月01日 16:20  点击:[]

5月31日,由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二级调研员刘苗带队的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和示范认定复核调研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对全省示范支部——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复核认定调研。

会前,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会见了刘苗一行,对复核调研组表示感谢和欢迎,并进行了亲切交谈,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复核调研工作组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推进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规定,对支部、学院有关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和集中访谈,实地查阅了支部组织设置、队伍建设、制度运行、任务落实、保障配套等方面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

复核调研工作组反馈指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创新推行大学生党员“量化积分制”管理,通过分类计分、量化考核、纪实管理,精准评定党员日常表现,让党员的先进性“看得见”,让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摸得着”,大大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指数,学校党建工作做得很扎实,为全省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探索了新路子、新模式。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昌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党委副书记谭丽琼,以及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图/赵财茂 审核/杨昌顺


调研指导现场

上一条:迎着“曙光”继续前行————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组织部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砥砺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